焦糖味的柚子

祝我好运

轩霖《关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这件事》

短篇甜文+搞笑

刘耀文视角

第一次写请见谅!!!


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-刘耀文,没错你不要怀疑我为什么都会出现在这种文章里,你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,好了该说我这次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了,众所周知我们团里有一对情侣,不是祺鑫不是文轩也不是翔霖,是”轩霖”(可恶我当除是嗑霖轩),而这俩很夸张,不是在那亲亲,就是在那抱来抱去,尤其是那个宋亚轩每次故意在我面前秀恩爱,逼的我不得已去跟贺哥借墨镜了,要不是有贺哥的阻拦,我早就跟丁哥告状了,还有......就在我要继续讲下时,楼下传去了声音“耀文!吃饭啰,还有你在楼上干啥阿,怎么听到你一直在叫我名子?”是贺峻霖的声音,而就在我要跟贺峻霖解释时,我就听到那讨人厌的声音说“霖霖,你不要理他,我们去吃饭”然后就把贺峻霖拉走了,可恶的宋亚轩,你今天完蛋了,我晚点就跟丁哥告状去,让你没办法跟贺峻霖睡,哼!还有今天不管是谁阻拦我不要跟丁哥讲,我都不会理,如果我理任何人,我就是隻狗!但吃饭为皇上,所以先去吃饭啰


来楼下时,大家都已经坐好了,剩下贺峻霖旁边有位置,于是我也只能坐在贺峻霖旁,就在我要坐下时,我不小心对到宋亚轩眼睛,而他眼睛里满是凶狠的模样看着我坐到贺峻霖旁,让我不禁有点害怕,但我已经饿昏头了,所以我也不太在意,但在吃到一半的时候我有点懒得起身,于是我就叫了离那道菜比较近的贺峻霖“贺儿,帮我夹一下那道菜”,而坐我旁边的贺峻霖听到我叫他后说了句“好”,就在这看似正常的事情下,一旁的宋亚轩忽然说“霖霖,我也要”,而贺峻霖听到宋亚轩的声音并说到“等一下阿,我先夹给耀文吃啊”,似乎是宋亚轩吃醋了于是他又说了句“霖霖,你不要先夹给刘耀文,先夹给我”,而我当下也就想不明白我到底是哪里惹到宋亚轩,硬要跟我做对,于是我也不甘势弱的说“贺儿,我先跟你说的欸”,而一旁的宋亚轩听到我的话,就立马装者撒娇的声音对贺峻霖说“霖霖,我好饿,你先夹给我,好不好”,而此刻的贺峻霖一脸不知所措,就在我即将要继续讲时,可能是一旁的丁哥看够了(丁哥:这戏绝阿,真适合拿着瓜子边看边嗑),于是他就夹着我要的那道菜说“耀文阿!多吃点”,然后我也心想算了不跟这人争了,但在后面我看了一眼宋亚轩,而他好像也知道我在看看着他似的,故意摆出一脸很得瑟的样子,像是在跟我说你没吃到贺峻霖夹到菜,让我有点忍不住想打他,但越往后想,算了,反正我晚点就要跟丁哥告状,就让他开心一下吧,哼


吃玩饭后,士大夫跟我们说要拍物料,我心想完了,或许在你们眼里看似正常的事,但你们错了,因为在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我遭受了太多了,因为当时的宋亚轩已经喜欢上贺峻霖,但我并不知道,于是每次我只要跟贺峻霖有过多接触,我就遭受了宋亚轩的眼光,还有更夸张的事就是我们不是有官方CP吗,所以每次贺儿跟翔哥有互动的时候,宋亚轩就黑着脸的看着我,搞得我像欠他好多钱样,让我一脸懵逼,还会忽然打我一下,我就不懂又不是我的错,怎么把气出在我身上,我只是个16岁的男童,我什么都不懂,但我知道乔治会拿着40米的大刀冲过来砍你,后来,他俩在一起后,更夸张,只要我碰到贺峻霖,其他队友就会看着我,而他们的眼神里诉说者“你好勇,连有男朋友的人都敢碰”,但我是不小心的,你以为我敢阿,而今天在拍物料的时(没按番位坐,按CP坐),我需要一下要跟宋亚轩互动,还要一下躲避他的攻击,最重要的是不要跟贺峻霖有接触,而我以为今天宋亚轩又要打我时,幸运的事他竟然没打我,嘿嘿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,就在我在为我高兴时,我忽然感觉我的腿有点痛阿,就在我在思考是什么原因让宋亚轩打我时,我就看到宋亚轩黑着脸的盯着翔哥跟贺儿看,喔原来是宋亚轩吃醋了才会打我腿啊!,欸,等等我为什么要替那家伙想理由阿!到后面我真是越想越生气,于是我决定了要跟丁哥告状!


拍完物料后,我就看到宋亚轩躺在贺峻霖腿上滑手机,心想着这宋亚轩为啥每次都拿我当出气筒,让我越想越不明白,于是我就说“宋亚轩你完了,我要跟丁哥告状”,而宋亚轩听到后好像想起之前的经历似的,立马从贺峻霖的腿上起来并说“刘耀文,你不要给说喔”,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就开心起来心想“嘿嘿被我抓到把柄了喔”,但我刘耀文不可能轻易被说服所以我回了句“不可能”,就在我要上去时,宋亚轩忽然说“怎样才不会让你说,还是我送你#######”而当下我听到这个时,让我有点犹豫,但他送的东西实在太好了,于是我就说“你不要骗我”,而楼下的宋亚轩说“当然”


就在晚上睡觉时,我忽然想起我立的flag,让我有点后悔,但想想那东西再想想这个好像没有那么惨了,但我刘耀文是真男人,真男人愿赌服输,就在我想啥时要完成这惩罚时,想到要不现在吧大晚上的谁听得到,于是我就在晚上时小小声叫了个“汪”,然后就美美的去睡觉


早上,我忽然听到张哥在跟大家说“欸你们昨天晚上有听到狗叫吗,我怎么在我房间听到阿?”而此刻的我心想“完了我的面子,可恶的宋亚轩,都是你害我的面子都没了”





究竟是什么东西害我们小刘没面子呢?

END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51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