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味的柚子

祝我好运

文霖《关于我老大如何追嫂子这件事》


刘耀文小弟视角


大家好阿,我今天要来讲述的是我老大跟嫂子的绝美爱情故事,当出我老大跟贺峻霖第一次见面当时候是在......


“欸,你就是刘耀文是吗?”,一个很体格强壮的人说,而我老大说“怎样找老子有事吗”,那人听到后很生气于是说“我看你这么瘦弱没想到脾气到是挺硬的啊!,我看你挨一拳就会倒下吧!”


而那人讲完后就直接打在我老大身上,我看到后,立马挡在我老大身前,但我却听那人的惨叫声,我以为是老大出手了,于是我就看了老大一眼,但我却没看到他出手,反而是另一个男生,就在我在疑惑他是谁时,我听到了我老大的声音


“霖霖,你怎么在这”,听到这句话的我更加疑惑,我心想这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啊!让老大这样跟他讲话,当我还在思考时,就听到一个很清冷的声音说“刚好路过而已”而那人讲完后就立马走了,我们老大看到他走就立马跟过去还不忘跟我们说“你们自己回去啊”


而当下的我一脸懵逼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我看到老大看着他眼神是多么的温柔,可是我老大在学校可恐怖了,只要对到那眼神就直接吓跑了那种,而且还有有人形容他的眼睛里满是杀气


让我不禁想起,有一次,有一个人直接跟我老大face to face,而那人对到老大的眼睛后立马就吓哭了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那人好像几天后就直接转学了

(转学的人:可恐怖了!)


回学校后,我从别人身上打听到那人跟我老大是什么关系,经过了我聪明的脑呆瓜思考后,我才知道原来老大是要想追贺峻霖阿!


但想想我老大这么帅,在学校可是校草级别呢!,区区一个贺峻霖怎么可能追不到(刘文:我当时也是这样想)


几天后,我就看到我老大愁眉苦脸的,而我看到了老大那么伤心,心想是哪个人可以让老大这样子,于是我就上前问了一下


“老大,你怎么了?是谁欺负你了吗?”就在我想是谁能欺负我老大时


忽然听到一个非常哀伤的声音诉说着“为什么我追不到霖霖阿!”


听到这时,我有点惊讶,心想这贺峻霖这么难追阿!但我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弟于是说“可能你用错方法了”


而我老大似乎是看到救星一样,眼睛一亮,立马问说“怎么追才行?”


看到这样老大让我有点吓到,但想想我可是在帮老大追嫂子欸!这可是攸关乎老大以后的幸褔,于是我就说“那老大你是怎么追贺峻霖的?”


然后我就听到了让我傻眼的话“我长这么帅,我才不用追呢?他自己会跑过来我身边”听完后,让我很头疼,心想上帝真是公平,上帝为你开一扇窗(颜值)另一扇窗也会帮你关了一扇窗(智商)啊!


于是我说“老大阿!你要主动出击,你不出击,嫂子都要没了!”


而我老大听到到后,只说了句“嫂子说得好”然后就趴在桌子上思考


而我看着他思考的模样,不禁让我感觉在带幼儿园的小朋友,但我不忍心看老大以后孤独一身,于是我就问“老大,他有怕什么吗?”


而我老大听到后立马桌上爬起来且大声的说“我知道,他怕鬼屋”


听到这答案后,我笑了一下,然后说“你把嫂子约到鬼屋,然后我跟其他人会跟工作人员协调,去装伴npc,帮你吓嫂子,让你可以保护他,这样嫂子就可能会心动,最后再给个深情告白把嫂子把到手,老大你说这样如何?”


老大听到后立马就开心起来了且自信的说了句“让你看老大我怎么把到嫂子”


鬼屋那天,我原本以为能看到老大保护嫂子,结果....让“我惊呆了老铁,这是是什么表演,从来没见过算是让我开了眼”


我在一次为老大由衷佩服了,因为你竟然也怕鬼屋!,我真的是疯了,这就算了,但你不是跟我说嫂子怕鬼屋吗?但我看他完全没有,反而是老大你一直叫,唉!

(刘文:我也不知道啊!)


于是为了让老大能英雄救美,我们也费劲了心思(我们:太难了!)


比如:我直接躲在嫂子后面,准备吓嫂子,结果我没吓到他,反而被我老大吓到,因为他看到我就直接大叫,害的我耳膜破损(我:我谢谢你阿!)


我只是拍了他肩膀,就听到我老大说“你别碰我喔,你在碰我,我叫乔治打你喔!”(我:???)


听到这句话我觉得我脸上好像多了三条线,心想“老大真童年啊!”


就在快到终点的时候,我觉定帮我老大一把,于是我推了一把贺峻霖


我老大也看到了,于是把他接住了,我心想着老大快点趁下在告白啊!


可能是老大听到我的心声,于是我就看到了老大突然抱住嫂子,看到这画面时,我心想着老大加油啊!你一生的幸福就靠现在了!


就在我想知道后续怎么了时,突然听到老大大喊着“真的吗,霖霖,你真的愿意当我男朋友?”然后我就看到嫂子点头,心想这老大还是可以的(刘文:废话,我谁啊?)


经过了几天后,我就看到我老大一边搂着嫂子一边开心的说“谢谢你们,等我跟霖霖结婚,请你们做伴郎”


而一旁的嫂子听到说“我还不确定要不要跟你结婚喔!”


老大听到后立马委屈的看着嫂子说“不是吗?”


而我看着他俩互动心想爱情真好


你说他俩有没有请我们当伴郎,可有的,我们老大可信守承诺呢!,叫我们当伴郎,就叫我们当,而且当天我老大跟嫂子可开心,尤其是我老大笑得合不拢嘴的


他俩的生活可甜蜜喔!,听我老大说他们还要领养孩子呢,还有他俩.....忽然楼上传出了声音说“老公,过来一下”,好了,不说了,老婆叫我了,总知我老大跟嫂子现在过的可好了!!!!




彩蛋:刘耀文对贺峻霖告白时讲的话




END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