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味的柚子

祝我好运

轩霖《关于想整宋亚轩却害到自己这件事》


可怜小刘又登场!!


早上


丁程鑫抓着头发从楼梯走下来,下来时,他发现沙发上有一个人坐着,就再丁程鑫思考是谁时,沙发上的人好像是听到有人靠近他似的,抬头看了一下他


丁程鑫看到那人是刘耀文时,有点吓到,因为从来不会早起的刘耀文,竟然今天这么早起,心里有点担心的想他最近没睡好?”心里这么想但嘴上还是忍不住调侃他“耀文阿!你不是西南特困生吗?怎么今天这么早起阿!”


而刘耀文根本不在意丁程鑫说什么,他只在意终于有人可以让他诉苦了,于是刘耀文立马抓住丁程鑫的衣服,怕唯一能诉苦的人走


就在丁程鑫困惑这小孩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时,忽然拉着他衣服的刘耀文委屈地说“丁哥,你要救救我阿!昨天晚上宋亚轩差点就要亲到我了!”


这话让丁程鑫听得有点想笑,于是丁程鑫憋着笑意说“耀文阿!昨天发生什么事?”


而刘耀文听到丁程鑫这样讲,于是说“就昨天晚上......


昨天晚上


刘耀文正在房间里滑手机,忽然房间的门被打开,刘耀文抬头看了一眼是谁,看到是宋亚轩时很惊讶,因为宋亚轩自从跟贺峻霖在一起后,每天都跑去贺峻霖那里睡


听张哥说每次宋亚轩跟贺峻霖睡时,宋亚轩都会把他抱的死死的,所以每次贺峻霖起床时,脸颊都红红的,像是涂个腮红似的,宋亚轩还说这是“男朋友牌腮红”


就在刘耀文困惑为什么宋亚轩要来这时,宋亚轩好像是知道刘耀文的疑惑似的,说“霖霖,说他生病了,不想传染给我,于是他就拒绝今天跟我睡”


听到宋亚轩的话后,刘耀文没说什么,只是脸上的表情好像是在诉说着你也有今天阿


晚上睡觉时,刘耀文正睡得正熟,忽然他被旁边的人死死的抱住,让刘耀文快呼吸不到氧气,于是他立马把抱着的人推开


就在刘耀文以为能安稳的睡觉时,旁边的人又死死的抱住他,而且力度比上一个还大,还说着“霖霖,你让我抱抱,不要推开我”


而此刻刘耀文就非常的无语,心想这宋亚轩是把我认成贺峻霖了,但刘耀文不在意这些,他只想睡个好觉而已,于是他又在一次的把抱住他的人推开


推开后,刘耀文心想因该能睡个好觉了,而上天好像没听他心声,旁边的人又抱住他,还委屈的说着“霖霖,你是不是讨厌我啊!”


刘耀文此刻的心中跑过了无数个草泥马,心想兄弟啊,我不是贺峻霖,于是他又想在一次的推开那人时,忽然他发现推不动,就在他疑惑宋亚轩为什么力气这么大时,一旁的人说“霖霖,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阿!”


听到这句的刘耀文再也忍不住了,于是说“宋亚轩我不是你男朋友,也不是贺峻霖”


讲完这句后,身旁的人没了动静也没在抱着刘耀文,让刘耀文松了口气,而就在刘耀文以为宋亚轩知道他不是贺峻霖时,他身旁的人哭了,还说着“霖霖,你不要我了吗?”


听到哭声的刘耀文非常紧张,于是说“没有没有,你误会了”过了一回,身旁的人停了哭声说了句“你亲亲我就相信你不讨厌我”


听到这句话的刘耀文此刻非常的懵,心想这宋亚轩又在发什么神经


就在刘耀文想这宋亚轩到底想干么时,一旁的人忽然说了句“霖霖,你不亲我,那我亲你好了”


讲完后,一旁的人立马就靠近刘耀文,而此刻的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要靠近他,非常慌张,忽然看到一旁的小猪佩奇,心想对不起,我是不得已的,然后就把小猪佩奇放在他面前


就在刘耀文为小猪佩奇感到抱歉时,一旁的人开心的说着“我就知道霖霖不会抛弃我的”然后就心满意足的睡着了


此刻另一旁的刘耀文根本睡不着,因为他怕宋亚轩等等又会抱他,于是我们可怜的小刘憋着睡意撑过了这个晚上


而此时丁程鑫听完刘耀文的诉苦后,最终还是憋不住笑意,笑说“你也太惨了吧!”说完后就一直笑


看到丁哥笑自己,刘耀文有点无奈的说“丁哥,你不要笑了,你要救救我阿!我可不想要在经历一次这样”


丁程鑫看刘耀文这么可怜,于是帮他想了个办法,可是这办法只是丁程鑫想看刘耀文被宋亚轩打


丁.只想吃瓜看戏.程鑫:他只有说要想办法而已,好不好不关我是


就在刘耀文以为丁程鑫没有要帮他时,他听见丁哥说“我有办法,你靠过来一点我跟你说”


于是刘耀文靠近去听,听完后,刘耀文疑惑的说“这真能行吗?”


看到刘耀文的担忧,丁程鑫立马说了句“你丁哥何时骗你”还摆出了一副一定能行的样子


而此时的刘耀文看着丁程鑫这么自信,于是我们傻傻的小刘就这么相信了丁哥,还说了句“我就知道丁哥对我最好了”


看着刘耀文这么相信自己,丁程鑫心里想唉!耀文真好骗,但是又可以看戏了,嘿嘿!


而我们的小刘根本不知道被骗了就这么相信了丁哥


于是你就会看原本不敢碰贺峻霖的小刘,变得大胆了,直接整天贺儿贺儿叫的,还会故意在宋亚轩找贺峻霖的时候,故意拉走贺儿撒娇说“宋亚轩他欺负我”,而我们的贺峻霖本身对刘耀文有幼崽滤镜,看到刘耀文撒娇的后,贺峻霖立马为这个弟弟说话“宋亚轩,你干么要欺负耀文?”


听到贺峻霖的话宋亚轩非常无语,我何时欺负他了,他欺负还比较合理吧!


看着宋亚轩表情的刘耀文心里整个开心到爆炸,心想“哈宋亚轩没想到你也有这样的下场”,后面的小刘也越来越肆无忌惮对着贺峻霖说话,而我们的一天没碰到霖霖的宋亚轩脸黑的如锅底,心里已经开始想着怎么煮狼肉才好吃


而我们的小刘不知道即将会有一件“大”事情发生在他身上


此时的丁哥在旁边看戏看得很起劲,手上的瓜子一个接着一个


终于最后宋亚轩忍不住,对刘耀文说了句“你吃过狼肉吗?”刘耀听到这句话一脸懵,而宋亚轩不等刘耀文讲话,立马起身往刘耀文那边走,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过来立马往后退还说了句“你要干么”,宋亚轩似非似笑的说“我这个哥哥好久没教育弟弟了”说完就拿起自己拖鞋往刘耀文那边走,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要打自己立马跑走还故意说了句“贺儿,你看宋亚轩又欺负我了”


贺峻霖听到刘耀文的话,想要起身帮一下小刘,但一旁的丁程鑫立马搂住贺峻霖的肩往他这边带还说了句“看戏不好吗?你不用担心宋亚轩不会把他打太惨的”


听到丁程鑫这样讲,思考了一下说“丁哥你还有瓜子吗?”丁程鑫说“等我一下”然后拿起手机发消息


一旁的贺峻霖好奇于是问丁哥“你给谁发阿?”丁程鑫听到后回答说“给马哥张哥还有浩翔阿!”就在贺峻霖要问丁哥在干么时,其他人就过来了


马嘉祺问丁程鑫“发生什么事了吗,不然讯息怎么说发生大事了?”另外两个听到马哥的话也点点头说“对啊!丁哥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一旁的贺峻霖说“就轩轩打耀文而已”听到这句话的丁程鑫非常惊讶立马回嘴说“什么而已,我跟你们讲就是.....


听完后的四人沉思了一下,然后不约而同地说了句“丁哥有瓜子吗?”


后面还有人看的入迷于是说了句“刘耀文!加油!”


在后面丁哥对四人说“要不打赌?我赌200刘耀文会被打”四个人丁哥这样说于是也提起兴趣也跟着打赌“我赌300耀文不会被打”翔哥说,接着“我赌200耀文会被打”马哥说,“我赌400轩轩绝对不会打耀文的”贺峻霖自信的说,最后张哥说“我赌100我觉得耀文不会被打”


嗯...你说最后怎么了,最后他们变成

丁.吃瓜看戏发起人.程鑫

马.被说服当观众.嘉祺

张.被说服当观众.真源

严.找快乐星球门票.浩翔(怕刘耀文后面还会被打)

宋.追杀刘耀文中.亚轩

刘.被骗还被打的可怜小朋友.耀文

贺.觉得瓜子好吃.峻霖




彩蛋:刘耀文最后有没有被打???


END




评论(47)

热度(63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